.苏昕辞.

【文轩】雾里仅有你002

文轩     微翔霖

家族联烟,先婚后爱

冷酷学长宋×公司高管刘

浓栀子(茉莉花)×烈玫瑰

🈲上升

新手写文      勿喷




“是他?”



从车上下来的那个叫刘耀文,刘氏集团继承人,是商业界最年轻的,也是最敬佩的,不少女生的追求暗恋对象,后面跟着的是严浩翔,刘耀文的好兄弟,也是他的秘书,严浩翔算是国际最狠的秘书了,家里有钱,但不舍得刘耀文,决定当他的秘书,所以严氏集团就由他姐姐来接管了……




“唉,看啥呢,看到美女了?”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“去你的,我,宋亚轩,在没上大学之前,是不可能的!”“……我都没想那去,你咋就想上了呢”“走不走,不走就算了”“唉唉唉,走走走”……




“和你说个有趣的事,你去拿作业的时候……”“宋城?”宋亚轩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简直不敢相信“你…怎么找到我的”贺峻霖一脸不解的看着宋亚轩“你怎么了……哦!宋城”宋城轻蔑的笑了笑“现在,科技这么发达,想找到你,还不容易吗”“你…就不肯放过我吗”“放过你,呵 也不是不行,要你帮我办件事,小林,先把站在宋亚轩后面的贺家少爷送回去吧,麻烦你了啊!”贺峻霖听完,看了看紧皱眉的宋亚轩,宋亚轩意识到了“你走吧,我会没事的”“嗯!”话落,林子青面带着微笑带着贺峻霖走了





“你要我干什么!”宋亚轩满脸愤怒的看着宋城“哎呀,好儿子,不干什么,就是,让你陪我去吃顿饭”“顺便谈谈钱”宋亚轩对宋城这种套路已经了如指掌了“切,你还知道我是你儿子啊,那你打我,骂我的时候,就没想过我是你儿子啊”“宋亚轩你给我闭嘴,你算什么东西,你和那个老女人一样,都没有用”“不允许你这么说我妈,你就是为了钱”“你也别说这么多了,现在立刻和我走!”宋城当年的力减了不少,但还是拽着宋亚轩硬疼,没办法,只要宋城在,宋亚轩就每一天好过




宋城被宋亚轩带上车,车子将他们带入了一个餐馆面前“西餐厅啊”宋亚轩看了看宋城问道“可真是高档啊”“呵,你最好态度好点,我无论说什么你都不要反驳,没你说话的份,你就不要说话,听到了吗”宋城用严厉的话语对着宋亚轩,“是,father”





服务员将他们带进了包厢1227宋城面带着微笑领着宋亚轩走进了包厢




“爸,我去趟洗手间”“嗯好,去吧”宋亚轩问了服务员去卫生间的方向,顺着那个方向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,走啊走




“文哥?”,刘耀文转头一看,“宋亚轩?你不在包厢来这里干啥?”

“哦,我来上个厕所,你咋知道我在这里,而且还知道我做包厢?”

“嗯,因为,那是我爹叫你们一起来的”

“哦,知道了”

“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啊,小宋同学”

“就是,感谢你么,就一直记得了”

“嗯,不错,懂得救命之恩,要以身相许”

“啊,以身相许?”

“伪A剂?还是栀子味的”

“你咋知道?没那么明显吧”

“那你口袋里的是啥那呢,小男朋友”

宋亚轩连忙捂住口袋,抬头看了一眼刘耀文“你……叫我男朋友?”  “对啊,不然,叫什么”宋亚轩有点慌,第一次被叫这个,有点不好意思

“咋了,不好意思了”

“啊,这么明显吗”宋亚轩捂了捂自己的脸,底下了头

“走了,我先回去了,小男朋友”







更新超慢的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3)